Thursday, March 25, 2010

当我一个人孤单的时候

曾经的我很喜欢孤单,可能那时候还年轻,很多朋友都会约我出去,但是随着年纪越来越大,大家都在为自己的事业和未来而拼命工作,然而和朋友出去的时间也变得很少了。以前有个她曾经闯入了我的内心世界,霸占了我整个心,让我的生活改变了成为多姿多彩,虽然她走出了我的世界,但是我的世界里依然有她的存在,她的影子,她所有的一切也不曾在我心中消失过。她的离去让现在的我感到害怕和孤单,但也让我学会了很多东西。

有时孤单也是件好事,因为不必考虑到任何人,但是却会胡思乱想。一个人孤单的时候,脑袋里总是会回想起以前和她曾经度过的快乐时光,和她的一点一滴,我们曾经那么的甜蜜,当中包括酸的,甜的,苦的感觉。我们曾经做过的一切一切都无法从我的记忆里删除。可能是我的记忆力太好了,她说过的每一句话我都还记得,她喜欢的东西我都知道,她的心里想什么我也知道。真正要我忘记一个人应该是比登天还要难的事,而且还是我深爱的她。

有时我在想,时间真的可以证明一切?时间可以让我的伤口痊愈? 时间真的可以冲淡一切感觉? 也许时间真的可以帮到我,让我慢慢的爬起来,让我的伤口不再那么的痛。时间也慢慢的在帮我疗伤,但只是帮我暂时性痊愈那道伤口而已,一旦我再触到那道伤口,它还是会一样的那么痛。这道伤口一辈子都不会痊愈的。我不懂我还要多少个一百天去让那感觉消失,也不懂得我还能活到多少个一百天,但我会尽我的努力去改,去完善我自己,直到我改完为止。也许这辈子我和她擦肩而过,但愿下辈子老天爷让我和她再相逢。我不曾后悔过和她在一起,我会在这里默默的守护着她,祝福她过的比我还要幸福。

爱到底是什么东西呢?它真的非常神奇,它可以给于你一股很强大的力量,但它的破坏力量也很强大。我想我现在还没资格拥有爱,因为我对爱没信心了,我不配拥有爱。等到有一天我真正的了解爱才能去爱别人。我期待爱,爱期待我!

10 comments:

  1. 很想和她说声:“对不起!”

    ReplyDelete
  2. 虽然她的心早已经没有了我,但我希望有时候她会想起我,就算是那么的一秒钟我也觉得心满意足了。我不贪心,我只需要她的心留下一个很小很小的位子给我就足够了。每当我想念她,我就会待在我的世界里写BLOG。

    ReplyDelete
  3. 过多三天就要到了我和她分开的第一个一百天,就如林俊杰所唱的“第几个100天还是很有感觉,用眼睛去素描你内心的世界。”我不懂我还要多少个一百天才可以对她没有感觉。每当深夜或下雨时我就会想起她,好想关心她和问候她,因为某些原因我知道我不能这么做,也要强迫我自己不要这么做。我只好在我的BLOG里和她说:“别冷到自己,因为今天下了一场很久的大雨,所以晚上会很冷,被子要盖好,别睡到半夜就把它给踢开,晚安。”

    ReplyDelete
  4. 今年的愚人节她过得特别快乐,所以我静静的在感受着他带给她的快乐。祝:她愚人节快乐!

    ReplyDelete
  5. 感觉,是一种属于自己却又不受自己控制的东西,只能感受到,却难以确定,是一种会让人幸福也让人觉得无奈的东西。

    ReplyDelete
  6. 有人跟我说,当你心情不好的时候,买巧克力来吃,心情就会好一点,结果答案是真的哦!心情果真的会开心一点~ 还有如果心里有喜欢的人,不管遇到多烦人的事,只要想着他/她,脸上还是会露出一丝丝的傻笑,这个也是真的哦! 所以以后当我心情很down的时候,我只要一边吃巧克力一边想着我喜欢的人就行了,这时我才发现,幸福其实很简单,只要你学会知足的话。

    ReplyDelete
  7. 原来有时候看见她上网,一边听她喜欢的歌,一边看着和她空空的对话箱,那时候的心情会很好,很舒服,好像感觉到她还在我的身边。就算看见她上网就那么的一下,我也觉得很开心了。其实,自足就是那么简单。

    ReplyDelete
  8. 到了这么久,为何我对她的思念还是这么的深,无时无刻还是会想念她。难道这个情毒永远都解不了吗?

    ReplyDelete
  9. choon yet.. hav u bought s.h.e's new album? there's a song dat i like it very much... 爱就对了.. mayb dat song will giv u more courage... btw, chocolate does hav de happy effect cos there's a substance call endorphin in it dat make ppl happy =) but remb 2 exercise o... o not later ur tummy bcome bigger den x leng chai di... hahahahahah... lastly wish u all de best 4 finals ;) final sem di, give it all out! gambateh... hehe (^O^)

    ReplyDelete
  10. ok, i will go to listen that song. chocolate really can make people happy. this is the only place i can express my feeling. i feel very comfortable at here. after my final exam, everything will be different. i will gambateh wan may ooi. thank for supporting me always.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