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 2011

忙碌的生活

忙忙碌碌的生活里头才发觉时间不够用。在世上根本没有做的完的工作,而且还是陆陆续续的变本加厉。有时候我会忙得喘不过气,很想和好朋友去游玩,可是却抽不出时间去旅行。一大早做工,晚上才回家,在公司里头常常是最"尽忠报国"的一位。其实我并不想那样子,只是工作量太多了,全部得一个人慢慢的去处理。有时候,我也想像别人那样,有人关心,早上去上班,晚上陪男女朋友。无论去到哪里都会有个很爱很爱我的人陪在身旁,偶尔在我加班的时候发送窝心的短讯来支持我,有时对我这个目无表情的木头撒娇,让我不会觉得寂寞。现在是星期五了,我还在加班,天天都不能早早放工回家和家人一起吃饭,好难过。最后我只能用我的"叉齿不齐"声音来表达我的内心的感受!

*希望不会吓倒大家 @_@

寂寞就好(如果寂寞的人能够好起来,那么世界上就不会出现孤单的人了)



搁浅




退后
(如果一切能够往后退,那么一切会变得很不一样)

5 comments:

  1. 剥夺了回忆,开始寻找孤独;
    找到孤独,就不怕寂寞了。。。(from 寂寞寂寞就好MV)

    当两个人相处的回忆日渐模糊,恋爱的感觉也会慢慢的消失;
    习惯和自己一个人共处,渐渐就会明白孤独是什么一会事;
    孤独者可能享受孤独 ,寂寞者却恐惧寂寞。。。

    ReplyDelete
  2. 虽然我可以忘掉寂寞,可是寂寞却不肯忘记我。。。

    ReplyDelete
  3. "不要抱怨生活对你不公平,因为生活根本就不知道你是谁"

    我想同样的道理也可用在寂寞上吧 - “别以为寂寞会特别眷顾你,因为寂寞根本不知道你是谁。。。” =)

    ReplyDelete
  4. 不是当事人,乃知当时事,沉默寡言着,情感难透露,感觉已流逝,寂寞挡不住,唯有背着走,孤独一人份,快乐一人份,伤心一人份,了解乃本人,缘分信不住,失望到尽头,最终一个人,孤独到终老,生活艰难也,人生短暂也,不敌这考验,淘汰乃自己,平平中无奇,崩溃想放弃,本人一生中,不过如此也。

    ReplyDelete
  5. 虽曾经历,未能言了;难言之处,人各一方;登山之路,仅只一道;艰苦之段,道道无缺;美丽风景,乃是如此;苦乐参半,忆库有限,如何存档,因人而异;玉不琢不成器,人不学,不知义

    每次我留言都希望你会回复- 不是因为想知道你有没有看到,不是想让你知道如果你要倾诉我在这儿,也不是想要你明白我的观点。。。

    只是想你知道“写”是个漂亮的疏通方法。因为“写”这个动作,本身具有觉察、及统整思绪的功用。“写”,能将情绪能量从虚无的“下意识”,提升到“意识”的层次,也就是说,由原先感觉 “我心中波涛汹涌” 到 “我知道怎么回事了” ,焦虑下降,也就启动情绪疗愈。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