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0, 2011

夏热乐悠悠

昨天终于看了一部我很期待的电影,夏热love you you。现在,我心里还是哼着,love you you这首歌。里头,我最喜欢的一幕最是两个主角在一起画画和上颜色的情形,感觉很浪漫,因为两人同时完成一样事情,也是两人喜欢做的事情。最让我触目尽心的是当她看完了他的日记,我还以为从此他们就能够在一起,没想他却离开了,直到过了一年他们有缘才在一起。最让我伤感的一幕就是当她一边喊他,一边找他,可是他们却不能遇见,简直痛彻心肺,伤心到底。最后,有缘人钟情眷属,大家走在一起,这种快乐的结局只有在戏中才会找到。这部戏让我拥有恋爱的感觉,也让我从新认识了恋爱,感觉很快乐和窝心。说真的,安哥拉baby实在是太美丽了,我超喜欢她,她的一个笑容能够倾城倾国。 Lang Tengah真的很美很美,海水很清晰,蓝蓝的白云,非常适合度假。下次有机会,我也要尝试“love you you”。

love u u 我像孤獨的漁夫
說不出 愛的溫度
很想給你幸福 你卻自我保護
轉彎處 只剩下潮汐之外的荒蕪
love u u 我像孤獨的漁夫
說不出 愛的溫度
很想給你的幸福 你卻自我保護
轉彎處 只剩下潮汐之外的荒蕪
love u u 卻在海裡迷了路
找不出 心的歸屬
思念越嘗越苦 心跳亂了腳步
怎麼我 讀不懂你唇語之間的無助
就算用盡所有真心 卻到不了你的心底
回憶難以靠近 你是我奢求的唯一
讓我用盡所有力氣 只要你相信
我最堅持的聲音 只剩一句love u u Stay with me
能不能別這樣放棄 能不能就放開自己
海浪穿透我的傷心 請聽一聽愛的聲音
就算用盡所有真心 卻到不了你的心底
回憶難以靠近 你是我奢求的唯一 讓我用盡所有力氣
只要你相信 我最堅持的聲音
只剩一句love u u Stay with 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