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4, 2015

你的爱

好久都没来更新我的境况,毕竟我还是和以前一样忙的不可开交。生活不再是那么的简单,工作也让我接触到许多不一样的人,好人,坏人,假人,奸人,男人,女人等等,而疲惫和虚假的面具也换了不少。这些年里,工作完完全全的占有了我,不单止是我,我的家人,朋友,爱人,也摧残了我的身体。年纪随着慢慢的增涨,许多不该来的“朋友”既然都到齐了。身体状况不是很好,经常肩膀酸痛,胸口疼头,手掌麻痹。幸好还有自己调理身子,不然现在该躺在病床上了。尽管我多忙,还是有一个很体谅,呵护,迁就,体贴,照顾,疼爱我的人。一个很爱很爱我的女人,你的爱是唯一让我坚持的理由,一直陪我走到天长地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