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 2010

最熟悉的陌生人

还记得吗
窗外那被月光染亮的海洋
你还记得吗
是爱让彼此把夜点亮
为何后来我们用沉默取代依赖
曾经朗朗星空
渐渐阴霾
心碎离开
转身回到最初荒凉里等待
为了寂寞
是否找个人填心中空白
我们变成了世上
最熟悉的陌生人
今后各自曲折
各自悲哀
只怪我们爱得那么汹涌
爱得那么深
于是梦醒了搁浅了沉默了挥手了
却回不了神
如果当初在交会时能忍住了
激动的灵魂
也许今夜我不会让自己在思念里
沉沦
心碎离开
转身回到最初荒凉里等待
为了寂寞
是否找个人填心中空白
我们变成了世上
最熟悉的陌生人
今后各自曲折
各自悲哀
只怪我们爱得那么汹涌
爱得那么深
于是梦醒了搁浅了沉默了挥手了
却回不了神
如果当初在交会时能忍住了
激动的灵魂
也许今夜我不会让自己在思念里
沉沦
我们变成了世上最熟悉的陌生人
今后各自曲折
各自悲哀?
只怪我们爱得那么汹涌
爱得那么深
于是梦醒了搁浅了沉默了挥手了
却回不了神
如果当初在交会时能忍住了
激动的灵魂
也许今夜我不会让自己在思念里
沉沦


*********************************************
分手后,我们不能是朋友,因为我们彼此伤害过;
分手后,我们不能是敌人,因为我们彼此深爱过;
所以,只能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就算我不想她从我生命中消失,
但我们都明白,
爱上一个人只需要一分钟,
忘记一个人却需要一辈子。
而那些心痛回忆,
也会在每次提及她时想起,
如过做朋友,
那就是伤害自己。
忘记吧!
忘了当初为何在一起;
忘了什么叫做回忆;
把好聚好散这层遮掩撕掉,
就算现在再舍不得,
对以后,陌生人总是好的

1 comment:

  1. 曾经自己那么熟悉的人,现在却只是个陌生人,这句话很讽刺吧!曾想过数万次,如再相见,会是在怎样的情况下呢?谁会先开口呢?应该说些什么呢?会不会忍不住抱紧他,求他再回到我身边?不不。。。一定要追问分手的原因!果真,有一天真的遇到他了,但却跟我想象中完全不同,当场我慌了,脑袋一片空白,整个人僵住,很想立刻逃走,不希望他认出我,更怕他走到我面前!结果,他就这样与我差生而过,眼神中没有任何昔日的感情,连笑容都吝啬赐给我!当下,心真的在滴血,明明最熟悉的人,此刻却当自己是陌生人,这种感觉真的很不是滋味!不想再被你那冷酷的眼神刺伤,最好还是我先投降了,狼狈的逃走了!只因不想与你变成陌生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