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写给曾经的她

她不喜欢穿长裤,她喜欢穿短裤和清凉休闲或成熟的衣服,她说那样比较舒服和美丽
她不喜欢带腰带和鼻环,之前的她比较喜欢
她不喜欢吃水果,所以在她生日的时候买蛋糕最好别买水果的,最好是巧克力或cheese的
她不喜欢喝水果的饮料,所以你要买冷的朱古力饮料给她
她不喜欢吃肉类,但很喜欢吃辣的而且超级喜欢吃tomyam,你可以天天带她去吃她也不会腻的,请注意不要放蔬菜和海鲜,只是鱼丸和蟹柳就可以了
她不喜欢你很婆妈,而且只会讲不会做,所以请你要注意
她不喜欢你太过束缚她管她,更不喜欢别人管她的学习,她认为大家有自己的自由和空间
她不喜欢说我爱你,因为她觉得那些话很珍贵不能总是挂在嘴边,更喜欢用行动去表达,所以请你不要介意,她偶尔想你时会和你说的
她不喜欢自己的男人总是和别的女的联系,因为她觉得没安全感,所以你要为了她而忍耐而包容,可以的话介绍全部朋友给她认识
她不喜欢自己的男人和别的女的有说有笑,因为你的笑只能属于她,所以要保持一定的距离
她不喜欢你带她去参加朋友的派对没理她,只顾着和你的朋友聊天,你要多陪她问问她要吃些什么,然后拿给她
她不喜欢你说过的话而没有去完成,所以答应她什么一定要努力去完成,但如果没有的话撒个小娇或者下次完成也是可以的
她不喜欢被威胁和逼她,所以不论任何时候都不要拿什么事情去威胁她试图让她妥协,只会让她离你更远
她不喜欢被被忽略的感觉和一个人的时候,因为她的人比较怕寂寞,如果可以得话要天天打电话给她关心她,联络感情
她不喜欢做家务,所以请你别让她做家务
她不喜欢输,所以你做什么事都要让她,不要一直想赢她

他最喜欢吃ss2 pasar malam的炸萝卜糕和她家乡的带来的炒萝卜糕
她喜欢什么事都听你的,让你做足大男人,但是她的自尊心很强,所以就算你有什么意见也要和她商量而不能用命令的口气
她喜欢你总是叫他老婆或宝贝,如果你好长时间没有叫的话她会很介意的,因为她喜欢被疼爱的感觉,就好像小孩子那样让人疼,让人宠
她喜欢承诺,你只要相信她当时确实是那样想的是认真地就好,以后不要拿这些要求他,更不要想太远,那样只会让自己受伤害,只要相信此时此刻就行,因为她承诺了大多数都会做得到
她喜欢看透别人,你可以很聪明,但在她面前要做个她心中的笨蛋小傻瓜,有时就算看穿她的想法也不要揭穿她,那样会让她很有成就感,觉得你很傻
她喜欢你跟她一起时就要快快乐乐,因为她爱你,所以希望你的眼中都是她
她喜欢吃饭的时候你先夹菜给她吃,她会觉得很温馨
她喜欢看戏的时候,把她的小手放在你的衣袖里,因为她很冷,如果可以就抱着她给她温暖和带外套给她,而且一定要买她最爱吃的爆米花给她

她的爱有时候很霸道,有时候让你会觉得莫名其妙,但请包容,因为她是真的爱你所以才会管你
她有什么心事的时候不喜欢说,那时你也不要逼她说,想说的话她会跟你说的,你要做的就是静静的陪在她身边,握住她的手给她力量
她晚上睡觉挺老实的,但有时会突然的动一下和咬牙子,好像做了恶梦似的,而且会揣被子,你要像照顾个孩子似的照顾她,要有耐心
她的身体有时候很容易感冒,你要好好照顾她,不要让她冷到
她的嘴唇总是干干的,你们一起时要让她多喝水,记得见面时自己也给她滋润下,她会很高兴的
她要做的事情尽量去支持,鼓励她而不要打击她,心爱的人的肯定对她来说很重要
你千万不要总是说她肥或不美,她会很反感 ,你要常常赞美她
她的性格很偏激,生气的时候什么话都说的出口,多难听的话都有,你一定不要当真,逗她开心就好了,第二天也许说了什么她自己都不知道,她就是那样的性格,你一定要体谅她
没事的时候不要关手机,不要切断任何联系方式,如果她寂寞时找不到你会很担心很焦急
吵架了不要生气的转身就跑,她不会跑去追你,反而会生气你的不理解,她喜欢心有灵犀的感应,内心的默契,所以要学会静下来好好听听她的心声

在她面前不要总是谈论别的女生更不要当着她的面与其他女生发信息打电话,她会吃醋的

她的心眼很小,千万不要与其他女生打闹过分,让她看到会生气好几天的
她最喜欢的歌手是谢霆峰,因为她觉得他很帅
她喜欢男生有时候要以她为中心,有时做个贴心的小男人,所以你要注意
她不喜欢玩网上游戏,更不喜欢你沉迷玩游戏而忽略了她,所以她在你家时你就不要玩,陪她看戏聊天
如果她要和你讲什么一定要耐心的听,她不喜欢自己心爱的人不把她放在心上,你不觉得什么但会让她感觉很受伤
她洗完澡有时喜欢像个孩子似的把湿湿的头发向你面前扎,请不要介意,那是她亲昵的表现,你可以帮她梳头和抹干她的头发
她会记住你说的话会很用心的去完成,所以你也要用心的记住她所说的话,那样她会很感动
她有时候会故意惹你生气,然后再去哄你玩,不用放在心上,她就是喜欢这种乐趣
她有时候很少会主动打电话给你,不是她不想你,只是她的电话没钱了,所以你要主动给她电话说想她关心她,她会很高兴也会很满足
她不喜欢你太瘦,因为那样抱着就没有安全感了,所以你不用总是想要减肥,如果不是太胖的话
她有时候不喜欢送你东西好像很粗心大意,但有时候会很细心,但她送你的东西你一定要好好收藏
她有时候很不会表达感情,有时候会说错话,但你要了解他的意思,懂她的心
她做错事情不会主动和你道歉,你要主动和她说对不起,然后她才会和你道歉

她有时候很不爱笑,想让她笑教你个方法,你就咯吱她,她浑身好多肉,但是最怕咯吱,那样她肯定就会笑了
她烦闷的时候喜欢出街走走,所以你要陪她走走
她爱上了你那么在他的眼里你就是最好的,别的男的再帅再有钱也不如你,因为你是她老公
出去玩时她不会选地方,但如果她选好了地方就一定要高高兴兴的陪她,不要注重在哪里玩,应该注重的是身边有她的陪伴就好
在她的朋友面前,你要给足她面子,就算别人请喝酒也不要拼命的喝,喝醉了也不要当着那么多人的面前呕,让她很难看
她喜欢你背着她走路,但当她走累了可以背她,她会很喜欢的

她不喜欢男孩子抽烟喝酒,所以不论是什么原因也不要抽烟,喝酒的话可以当着她的面在她的陪伴下
她穿的上衣是small size的,下衣是27-28都可以,鞋子时37号,你要记住,她太瘦,一起时一定要让她多吃,要让着她
你要爱她、要想她、要相信她、要理解她、要包容她,不管她怎么伤你你只要记住她是无心的,只因太爱你,她也不是故意的,只是她的性格使然
她是个外冷内热的人,你要慢慢学会了解她,她有时会很温柔很细心,你们的每一个节日她都会清楚地记得,会记得你的生日你的爱好你的一切

说实话,我很爱她,我忘不掉她,我会一直、永远的爱她,但因种种原因我们不能一起了,她离开我了,既然她选择了你,相信她会很爱你的,也请你好好爱她,好好照顾她,你付出了真心,她会给你更多的爱与更美好的世界

上面有很多我自己也没有做到,因为有时候我总会很任性,就想和她反着来,希望你会好好珍惜,但这些都是我们相处以来我自己总结出来的,希望你会记住,她的好多习惯我还没有完全了解,但就是喜欢

写给我女朋友的现任男朋友,在这个世上,除了她的家人,望你是第二个和我一样爱她的人。你决对比我更适合照顾和给到她幸福。

8 comments:

  1. 朋友, 加油!!! 你是个很有勇气的男人,永远支持你。:)

    ReplyDelete
  2. u are the man ... dude ! sure will have someone that nicer than her appear in your future. cheer up

    ReplyDelete
  3. 从来我都没想过我发自内心真心真意的写这篇文章,她却认为我在数落她,但是我根本都没这样想过,我只希望她的他可以看了这篇文章更了解她。原来被人误解是这样的心情!好失望!

    ReplyDelete
  4. 虽然我没联络过她了,但这并不代表我不关心她的事。有时关心一个人不一定要告诉她,放在心里就可以了。虽然,她的确做过很多事直到现在我才知道全部的真相,但是我不会怪她的,因为这是她的选择。无论结局是如何,我都会支持她。当她真的需要到我的时候,可以找我,因为我们都很了解对方,就算要我赴汤蹈火都好,我都会帮她的。等不等她我也不知道命运如何安排,一切就顺其自然!这是我真心的内心话,“就算全部人放弃了她我也不会放弃她的,我还是会在这里为她加油!”

    ReplyDelete
  5. 可以说句真心话吗?我是边读边哭的。。。哭到。。。客家男人!
    哇! 以后我也要找像你这样的男生~
    你要加油~

    ReplyDelete
  6. 我的部落格是一个让我说真心话的地方,所以我不会撒谎,而且我也很欢迎你们坦诚的面对自己和大家。不要把心事全部放在心里,必要时可以和朋友们分享或则用文字表达出来。说真的,恩婵我和你才见过一次面,但是我知道你是一个很棒的女生,虽然我不知道你和他发生什么事,但是你要知道你的身边还有很多朋友会支持你的,包括我,所以你要加油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