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期待的十二月

一踏入十二月,到处都可以看到圣诞节的布置,听到圣诞节的歌曲。圣诞节,是一个很温和的节日,尤其是圣诞节前夕的平安夜最让人感到舒服。在冷冷的夜里,一个人或则和一班朋友到云顶高原吹风过圣诞,那样的感觉应该会很棒吧!有机会真的要尝试过一过这样的圣诞节。

回想起这一年发生的点点滴滴,让我好怀念。怀念我曾经被深深地伤害过的时候,怀念我曾经想轻生过的时候,怀念我曾经过过相似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的日子的时候,怀念我曾经悲伤和难过的时候,怀念我曾经生不如死的时候,怀念我曾经自闭的时候,怀念我和“她”曾经一起过的时候,怀念我身在大学时期的时候,怀念我和大学的朋友们住在一起的时候,怀念我毕业的时候,怀念我们在邦格岛的时候,怀念我在台北的时候,怀念我找到第一份工作的时候,怀念我家人和朋友们关怀的时候,还有很多很多值得我去怀念的事情。经历了太多太多的事情让我成长了许多,开拓我的视线和见识,也让我知道家人和朋友的可贵性。平时的我是多么的冷酷无情,况且要我说那三个字会让我毛骨悚然,可是在我的内心深处我真的想对你们说声:“谢谢,我很爱你们。”

这个月里有那么的一天会是属于我的一天,这一天的意义对我来说是非常重要,因为有这一天这个世界上才会出现了这一个我,让我看到这么美丽的世界,所以我很期待这一天的来临。我很期待会有一个她喜欢我,而且我也很喜欢她的人出现,让后和我一起庆祝这一天。如果今年等不到这个人的出现,但是我还是会期待下一年,直到等到一个这个真正适合我的白雪公主出现。期待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