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感触

十二月四号是我的好朋友玲玲的大日子,当天大家都玩得很开心。酒席开始了,大家就一起用餐,同时也一起喝酒。也许大家都喝了很多,很多不敢做的事情统统都做了。酒席结束后,大家提议到夜店去玩。原本我真的不想去,可是却被三个好姐妹拉着去了。那天我也是喝了很多,可是没想到一起去夜店会变成这样。一开始,我们一起跳舞,过多不久,大家就被里面的音乐带动了起来,连我的不例外。大家都是很熟悉的好朋友,很自然的就抱在一起。万万没想到,我们还多次互相吻了对方,而且还一直和对方有很久的熊抱。这一次是我喝最少,但是最乱的一次。

现在,有一位女生朋友说,她不会再去第二次了,因为她感觉到好像被侵犯。另外,还有一位我最好的朋友不敢面对我们,因为当天和我们一起去夜店里有一位女生是他喜欢的女生,可是我们却和她抱来抱去,卿来卿去。如果我是那位最好的朋友,我的感受会是和他一样。看见自己心爱的女生被那么多男生抱和卿,心里一定会感到很痛很痛。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这样,可能我天生就是一个这样坏的男生,不自爱又幼稚,所以我不配有女生喜欢,也不能让她们和一个这样的男生在一起。与其那位好朋友逃避我,倒不如我们从此绝交,就当作他从没认识过像我这样的坏朋友。我知道该怎么做了,那份担忧他的心就留给另外一个人。我会永远记得,当我最难过,最需要支持的时候,你在我的身边安静的聆听和陪伴。谢谢你的一切,还有给了我这几十年的回忆。无论如何我都不会忘记你,所以请你不要逃避我们这一班朋友了,我会退出你们这一班朋友,因为我不要你们难做,千错万错就是我一个人的错,请你不要怪他们。再见了我亲爱的朋友们。。。


写给我最要好的朋友

1 comment:

  1. mayb there's another solution to it? mayb u can try 2 talk things out with him? after all, is not easy 2 find a fren dat listen 2u and stand by ur side at anytime u need them... im sure he noes dat u did not do dat on purpose =) juz be more careful next time... stay in control of urself... best frens shud not juz end de frenship like dat... its a wast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