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 2010

一个全新的开始

明天将会是我人生中的起步,但是我不知道我是否太过担心,总是睡不着。我好害怕我将会面对怎么样的挑战和考验?人人都说,人生如梦,梦如人生。在这么短暂的人生当中,我们应该要好好的迎接每一天的来临,好让我们每一天都过得充实,有价值,但是无论我怎样逃避,我还是要面对现实,因为这是每个活在这世上的人都必须经历的事情。真无奈,我别无选择,只怪我的人在吉隆坡,但心在台北。好想在台北找工作,安顿在哪里。现实好残酷!


另外,想念的心还是会有,有时还会起伏不定。特别是当我在台北的时候得知她删除了我的面子书,我的心情仿佛跌入了十八层地狱般的低落。我也不知道为何她要这么做,虽然我们做不成情侣,难道连朋友都不能当了?尽管如此,我还是知道一些她最近的状况,知道她去了热浪岛度假,知道她明天开始就要边读书边做工。希望她熬得住,因为我尝试过半工半读,真的很辛苦,希望她会好好地照顾好自己,别累坏了身子。还有,她的手到现在都还没好,希望她的手快快的痊愈。无论如何,身为朋友的我在这里要为她加油,也为了我即将面对的挑战而加油。a za a za fighting ~

11 comments:

  1. 我也为你加油!我们一起加油 ^^

    ReplyDelete
  2. 刚刚毕业肯定会不管。
    哈,其实我每天在做工的时候都在想着换工。
    自己要的生活都不知是什么。
    真的无奈啊。
    可是,不管怎样,大家都得快乐的活下去。
    因为自己,也因为身边关心你的人。
    因为有了信念,你要他们快乐,那么你就要比他们快乐,把欢笑带给大家。

    加油了。
    新的生活,难免会觉得辛苦。
    起头难嘛。
    熬下去,令一片春天等着您。

    愿你活得快乐无忧。


    低调的人上

    ReplyDelete
  3. 这个天空的背景很不错哦。。。感觉让人很快乐,很舒服!如果每一天的心情都那么自由,该多好噢!

    ReplyDelete
  4. 分开后不一定得当朋友,女生想法可和男生是不一样的,
    经验有些类似,我了解她的作法。。加油吧!

    ReplyDelete
  5. 加油。新的起点,新的生活

    所有毕业生共同的经历。

    :)

    ReplyDelete
  6. 这也不愧是你人生中的一段小插曲,
    就让它成为点缀你大学时段的一道彩虹,
    当更强烈的太阳光出现后,
    它也就消失了!
    祝你快乐地度过每一天~
    ^^

    ReplyDelete
  7. 放下该放下的;不去勉强不该勉强的;接受所不能被接受的;看开所看不开的;做一个快乐的自己 =)

    ReplyDelete
  8. 刚刚看了一些不该看的东西,我不要再向后退了。看回以前的我真的很可怜,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特别是在深夜人静时,只有泪水的陪伴。我是多么的努力才能克服到这个心理障碍,如何才能爬起来,站起来直到今天。这个过程没有人比我更加清楚,只有经历过的人才能明白。今时今日的我,不可能再像以前那样,那么的脆弱。无论如何我都要坚强的熬下去,不能再次被我的感觉牵着走。不安的情绪请别来找我,不要再让我忽思乱想,因为我累了。。。

    ReplyDelete
  9. 对对对。。。有些感觉真的只能一个人体会。。。

    ReplyDelete
  10. is not easy 2 do wat u sed sometimes... there r moments or situations dat makes us emo, wanting 2 dwell in de past & etc... if all those negative feelings come & knock on our door, of cos we can choose 2 ignore them... but as i sed, its not easy.. they might juz rush in w/o our permission... wat a way 2 describe.. hahahaha.. anyway, since they r already in, let them b... but do keep in mind dat they juz drop by to visit & they will leave soon... negative feelings r a type of visitor dat drop by once a while 4u 2 remb dat they r alwiz part of our life... but bcos we recognize them, we noe dat they r not welcome & so we wun let them stay long... so dun feel too bad when u dwell in misery, but b glad dat u r aware of ur condition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