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8, 2010

人生当中的第一个月

过多几天就是我踏入社会的第一个月满。这份工作偶尔很空闲,但是一旦忙起来,就连吃饭的时间都没有。得空时就去逛逛街,the curve, e-curve, ikea, ikano 这一带我都逛过了,再不然就回去公司做一些paper work。虽然这份工很辛苦,但是却让我每天都过得很充实。在这个月当中,我认识了很多人,他们全部都对我很好,我真的很高兴,而且大家相处得很愉快。有时候难免会挨骂,但是我想这也是人生当中的一个经历。现在的我做每个决定都要考虑的很周到,因为每个决定都会影响我的工程,绝对不能像以前那样玩玩下,一旦有错误就很麻烦,不是挨骂那么简单,所以我要把这份工做好,不管前面将会面临多少的艰难,我都会撑下去。“坚持下去”是我撑到现在的理由。

另外,我想告诉我的父母,我坚持不去新加坡工作的原因是我不想当家里需要我的时候我却不在你们的身边,虽然哪里可以赚很多很多的钱,但是却买不回亲情和友情,所以请你们不要逼我了。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