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5, 2010

误解

被人误解不好受,特别是被曾经很爱的人。全世界的人都可以误解我,但是唯独她不能。此刻我的心情是如此的难受,对一个人好不一定要要求回报,但是现实中对人好往往是被伤害回的那个。我的家人说的对,如果她不是我的家人我才不会对她这么好,因为我们都没有血缘关系。我对她好是因为我早已经把她当成我的亲人,一个除了我的家人以外就只有她最了解我的人。我付出真心的对人好,但是为什么一次又一次的换来确是无情的伤害?我真的很心痛。。。

4 comments:

  1. 微笑------ 被人误解的时候能微微一笑,这是一种素养;受委屈的时候能坦然一笑,这是一种大度;吃亏的时候能开心一笑,这是一种豁达;无奈的时候能达观一笑,这是一种境界;危难的时候能泰然一笑,这是一种大气;被轻蔑的时候能平静的一笑,这是一种自信;失恋的时候能轻轻一笑,这是一种洒脱。

    ReplyDelete
  2. 楼上的你好厉害耶。。。但是说容易,做有点点难。。。请问可以拿你这个作为分享吗?呵呵。。。
    但是那种被误解的感觉。。。真的不好受。。。
    不过希望你能努力加油。。。

    ReplyDelete
  3. choon yet... all i can say now is b patient... u noe best whether u r just purely treating her nice or there's some reason behind... u need not tell others bcos wat reli matters is u noe clearly wat u r feeling or thinking... she will noe it 1 fine day =)

    ReplyDelete
  4. 关于爱情:也许爱情是一部忧伤的童话,惟其遥远才真实。放弃一个爱你的人并不痛苦,放弃一个你爱的人那才痛苦。若是有缘,时间空间都不是距离,若是无缘总是相聚也无法合意。凡事不必太在意,更不需去强求,就让一切随缘。逃避不一定躲得过;面对不一定最难过;孤独不一定不快乐;得到不一定长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拥有。爱是一种享受,即使痛苦也会觉得幸福;爱是一种体会,即使心碎也会觉得甜蜜;爱是一种经历,即使破碎也会觉得美丽;不要因为寂寞而错爱,不要因为错爱而寂寞一生

    ReplyDelete